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11-30 15:00 张泰松  教务处   (点击: )

1122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齐鲁医学部综合办公楼215会议室举行。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主任、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教授介绍了作为专家参加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与经验,总结了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启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就各教学单位的自评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与探讨。会议还通报了各单位师生参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网络课程学习的情况,在有关单位总共6500余名师生中,已有近70%的人员登录网站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入理解了认证工作的意义,掌握了临床医学专业的教育标准,为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的基础。

会议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来自齐鲁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各教学医院以及其他相关学院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1.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线学习情况二  http://www.qlyxbkjy.sdu.edu.cn/info/1011/1429.htm

2.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线学习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http://211.86.56.241/meol/homepage/common/index_jpk.jsp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10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