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7-10-27 13:36     (点击量:)

1026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Joel Negin和张颖博士访问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马伟出席了座谈。

座谈中,方浩教授致欢迎词,介绍了齐鲁医学院历史、构成及科研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合作。马伟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概况、历史与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师生情况、合作交流等。Joel Negin之后介绍了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师生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可以找到合适的合作契机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展开讨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包括科学研究、师生交流等。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一所坐落于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



上一条: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宣讲会在齐鲁医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