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宣讲会在齐鲁医学院举行
2017-10-18 07:41     (点击量:)

10月16日,卡罗林斯卡医学院(KI)招生宣讲会在齐鲁医学院举行,KI中国科研项目协调员Nailin Li副教授、KI招生官员Martin Guss、以及KI博士生代表Chenfei Ning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刘奇迹教授主持。

宣讲会上,Nailin Li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历史及当前教学、科研及其研究生培训概况。随后,Martin Guss具体介绍了该校的硕士专业方向及招生条件。接着,Chenfei Ning作为KI留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瑞典的生活、学习现状,并分享了申请中国留学基金委(CSC)资助项目的经验。会后,针对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答疑环节。

KI是世界顶尖级的医科大学。该校的使命是通过研究和教育对人类健康状况改善做出贡献。在瑞典开展的医学学术研究中,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占比超过40%,还提供瑞典最全面的医学和保健科学教育。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诺贝尔评审团负责选出生理学或医学领域的诺贝尔奖得主。



上一条: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山大主办第二届 “富山/亚非”创新药物研究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