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018-10-29 08:48 柳松    (点击量:)

10月25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山东大学中层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围绕落实发展规划进行研讨。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吕波介绍了自己学习有关文件的体会,结合参加全国口腔医学人文与道德论坛的收获,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加强支部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等角度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葛少华分享了学习有关文件的收获,结合发展规划评审情况及班子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要求,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医院评审等各个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计划。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发展规划落实的谋划和举措。通过交流,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自信。


 

上一条:药学院参加教育部“临床药学人才培养和药师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慰问考察援疆教师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