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慰问考察援疆教师干部
2018-10-25 17:05     (点击量:)

为做好援疆工作,根据中组部、教育部有关要求,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带队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赴新疆慰问考察援疆教师干部,交流教育援疆工作。

侯俊平在考察交流中对受援单位给予援疆教师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援疆教师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侯俊平在谈话中表示,援疆工作关系到国家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边疆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育援疆和医疗援疆更是关系边疆人民福祉的重要援疆举措,做好援疆工作既是我们“双一流”大学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希望援疆教师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受援单位的深层次交流,使交流合作向更宽更广的方向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侯俊平一行就援疆干部徐广润、谢兆宏两位专家进疆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和交流。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于爱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援疆专家所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于爱平代表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表示,山东大学选派的援疆干部敬业奉献、技术精湛、敢担当、能作为,在各自学科领域发挥了突出作用,希望今后建立稳定的援助关系,针对自治区人民医院急需建设和加强的科室专业进行对口援助,提升自治区人民医院的教学科研和临床诊疗水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现任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的徐广润就进疆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两位援疆专家所在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两位专家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做总结评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结合各自部门职责给予两位援疆专家高度的评价和中肯的考核意见。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侯俊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援疆教师丁兆习同志工作、生活的场所,与教研室负责人和有关老师进行了交流。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小林会见了侯俊平一行。在交流座谈会上,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光明介绍了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热西提、医疗系副主任阿不米提·阿巴斯以及医疗系解剖教研室副主任温切木买买提等教职人员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丁兆习同志在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



山东大学选派的第九批援疆教师干部共四位,其中医学口派出三位,所选派的干部无论从政治思想上、技术水平上,还是工作作风上都受到对口支援单位教职医务人员的广泛好评。

齐鲁医学院政工处、人事处、基础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考察。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山东大学病理中心成立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