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参加教育部“临床药学人才培养和药师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8-11-09 14:18 张娜  药学院   (点击量:)

2018114,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临床药学人才培养和药师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

在此次会议上,山东大学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赵维教授受邀做了题为“医教协同培养临床药学人才”的报告,介绍了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医教协同”培养本科生的先进经验。药学院依托齐鲁医学院的医学教育优势、各教学医院和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构建了临床药学专业特色的临床医学知识教育架构,首创临床药学专业教师“学校、医院双聘制”,在探索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与会专家学者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为我国院校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教育部高教司领导、教育部药学类教指委领导、有关高校临床药学及附属医院临床药学教育专家等。山东大学药学院张娜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消防安全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