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为职工开设“午间课堂—瑜伽班”
2017-06-06 13:21 贾曼  机关工会   (点击量:)

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系列课堂活动,自开设以来就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本学期经齐鲁医学部工会多方联系和积极筹措,自522日起至630日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在趵突泉校区继续开设瑜伽班。

此次活动,受到趵突泉校区女教工的热烈响应和欢迎,报名非常踊跃。教职工们认真地投入到瑜伽的习练中。每堂课上,在专业授课老师的悉心引导下,大家努力跟随着老师的节奏,用心地练习着每一个体式,在那一呼一吸间、一动一静中体会着力与美,刚与柔地完美结合,感受着瑜伽所带来地身心的放松与平静,健康与快乐。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教职工真正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赴济南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山东大学医学校友在京举办第七期“博广讲堂”暨首期校友读诗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