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陈向阳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9-05-14 14:22 吴玉桥    (点击量:)

5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一行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张桂珍参加调研座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就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推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展开交流。陈向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与全面从严治学、全面从严治教紧密结合,让“严”真正成为我们的底色。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建立起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工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监督力度,净化政治生态,要结合医学学科特点抓好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的建设这个最大优势,推动医学事业各项改革的持续快速发展,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会上,陈鑫汇报了齐鲁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纪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2018年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应如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及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会议议题作了发言,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学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政工处、医院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医学相关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座谈。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专题研讨“精准助学”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奖励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