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奖励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
2019-05-13 15:27     (点击量:)

近日,齐鲁医学院对所属单位教职医务员工在2017年度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奖励。根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科研奖励办法(试行)》此次奖励共发放奖金292.5万元,奖励35人次;奖励高水平论文15篇,科研项目23项,省部级以上奖励3;奖励单位涉及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齐鲁医院、第二医院、附属省立医院。

齐鲁医学院已经连续两年奖励医学优秀科研成果,共发放奖金575.5万元,配套科研经费438.7万元。奖励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鼓励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陈向阳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