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医学大家面对面”
2018-07-10 15:23     (点击量:)

7月9日晚上,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医学大家面对面”活动,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出席活动讲话,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主持活动。

陈子江作为生殖医学科学家、博士生导师以“与未来的博士聊聊天”为题目回顾了自己从学生到教授、从医生到科学家奋斗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从平凡到伟大的转变。她说追求卓越是人的本能,是人类的基因所决定的,鼓励学生要做医生就做一名卓越的医生,要做教授就做一名爱学生受尊重的教授,要做科学家就做世界顶尖的科学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之路策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指出,学生要有精神、有梦想,要对新鲜事物极其感兴趣,不要放弃自己做科学的梦想才能跟上这个新时代。齐鲁医学院所有的老师都想给同学们创造最好的机会,把学生培养好,使学生们有更完美的教育和更完美的未来。最后在与学生交流中,她殷切勉励所有学生要调整好心态,热爱学习与工作追求卓越,放飞梦想,铸造自己的快乐人生。

齐鲁医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基础/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所有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医管学院与新华医疗校企合作服务健康山东,共建“山东大学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实践培训基地”
下一条: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我院与受助学生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