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我院与受助学生座谈
2018-07-09 16:08 尹汝莎    (点击量:)

    7月6日,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会长朱彦到齐鲁医学院访问,并与协会资助的学生座谈交流。会前,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会见了朱彦一行。

朱彦首先亲切地询问了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然后对即将举行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作了介绍。朱彦表示,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持 “服务、交流、仁爱、共赢”的宗旨,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目前已资助百名女大学生。同时,为提高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开阔受助学生的视野,协会精心设计了暑期夏令营活动,届时将邀请深圳市各行各业精英到现场为大家作报告。

受助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和家人对协会资助的感谢。中国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李咏华向受助同学讲述了自己受助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协会帮助下择业和就业的体会。

最后,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对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的爱心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加强与协会合作,做好对受助同学的感恩教育和成才教育,把爱传递下去。继续(网络)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7年11月,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我院通过面询选择了10名女生进行资助,除了资助学费和生活费以外,还组织会员单位为学生在校期间提供合适的实习机会,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就业,此次座谈即是为了落实前期的资助工作。2018年暑期夏令营将于8月底举行,齐鲁医学院首批受助学生将赴深圳参加活动。摄影:赵倩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医学大家面对面”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