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8-07-04 15:59 赵娅    (点击量:)

73日,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

侯俊平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精神。他指出,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改革发展成就,确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三个阶段”的安排,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部署了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齐鲁医学院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党代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切实谋划好医学改革发展,立足实际、谋划长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医学教育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医学力量。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我院与受助学生座谈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调研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