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调研义诊活动
2018-07-03 15:0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恰逢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联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30日赴兖州区口腔医院进行调研和义诊。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华强、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机关各支部支委以及口腔医学院2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兖州区口腔医院院长张大华对调研义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医院各科室,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新院区建设情况和近年来的改革创新等。调研座谈会上,双方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结合所在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分别从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医学综合改革更加紧密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并肯定了兖州区口腔医院的三大“全覆盖”等创新政策,齐鲁医学院机关人员等人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义诊专家现场与患者面对面交流,耐心的接待每一位患者,并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座谈会结束后,调研义诊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返程途中,赵华强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致认为,作为山大的教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新时代、新形势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把加强党的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努力,团结好、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医学教育改革和实现山大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调研义诊活动是齐鲁医学院党委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拓展和延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意义深刻,效果反响热烈。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