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
2018-06-27 18:52 赵娅    (点击量:)

621日下午,齐鲁医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副校级干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作题为《牢记使命,把党支部打造成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强堡垒》的报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侯俊平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党支部的发展历史、党支部的性质地位、党支部的作用以及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并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方法。侯俊平指出,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首先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要着力在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上下功夫,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侯俊平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建设的怎么样关系到能否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为医学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贡献应有力量。

陈鑫在主持中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深化对报告内容的学习领会,并与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发挥应有的作用。

齐鲁医学院政工处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以及医学各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调研义诊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