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组织师资培训
2018-01-08 15:43   千佛山医院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北京协和医学教育管理及教学网络建设师资培训会。会议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教育处处长潘慧教授、教育处教学资源中心主任李琦授课。千佛山医院院长孙洪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许冬梅主持。

     会上,孙洪军发表致辞,他表示临床带教师资高度重视临床教学的重要性,认识到带教师资所肩负的责任,珍惜北京协和医院网络平台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好住院医师带教和本科教育工作。潘慧作了《基于问题导向的临床医学教育质量工程(PBMQ)》的报告,就当前临床医学教育面临的挑战,结合北京协和医院的实际工作,向大家讲授了医院教学体系、教学模式的建立,尤其强调师资的重要性。李琦就《教学网络平台建设》进行授课、展示,介绍了千佛山医院师资可分享到的北京协和医院教学平台的模块及应用。

    会前,许冬梅陪同潘慧等实地考察了医院的办学条件,参观了技能培训中心。

此次培训对千佛山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本科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医院将借助北京协和医院网络学习平台,发挥其带教师资孵化器功能,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向着临床研究型医院的目标迈进。

千佛山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带教医师等人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山大医学校友第7次医药产业沙龙暨上海医学校友新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元旦晚会暨第二届校友节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