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元旦晚会暨第二届校友节圆满举行
2017-12-28 14:47 杨晓雪    (点击量:)

12月27日晚上6点30,经过紧锣密鼓将近一个月的筹备,数次有序的彩排,以及学院师生的共同参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8年“新华之夜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元旦晚会暨第一届校友节晚会在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于德宁副主任,山东大学公安处胡长玉副处长,齐鲁医学院动物实验中心张爱国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赵福昌书记,护理学院曹源主任以及医学部各职能部门、校区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晚会得到了友好合作单位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宏济堂集团的大力支持新华医疗公司王加强先生副总经理、宏济堂阿胶集团王富强副总经理分别带队莅临了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之前播放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李雨嘉书记简单介绍了2017年我院的多个首创性事件,在全国率先建立起医院感染管理培训中心,联合成立肿瘤防控和政策研究中心,举办首届医药卫生管理青年学者论坛,协手四家高校开启中英健康医疗与经济合作项目;随后孙强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师生以及各方单位对我们学院的大力支持;接着来自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Andrew教授和赵梅教授、新华医疗公司和宏济堂集团董事长以及员工代表,我院各级同学校友均发来了美好的祝福。然后一则年度回顾视频集从学院党建、学术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2017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杰出成果。

进入舞台表演阶段,一段开场歌舞《医管全家福》时将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展了医管学院全体师生浓浓的亲如一家的感情。新华医疗集团员工的歌曲《红玫瑰》进一步助推了现场气氛。诗朗诵、歌曲串烧、T台秀、啦啦操表演、小品等节目中,多才多艺的医管师生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一遍又遍地刺激了在场观众的视听感官。山东宏济堂集团职工表演的神奇魔术和川剧“变脸”,更是引来了全场雷动的掌声。


晚会互动环节,宏济堂集团和新华医疗集团赞助的三轮抽奖活动,使得晚会不断掀起高潮吹风机、车载净化器、行李箱、350空气净化器等丰厚奖品,不断撩拨着在场观众。观看演出的师生和校友们纷纷表示“精彩节目眼花缭乱,丰厚奖品拿到手软”。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晚会中,医管学院师生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展现自我,用自己的方式尽情展现青春活力,表达对2018年的满满祝福与期待。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2018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携手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组织师资培训
下一条: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