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9-30 11:07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6-07-19 09:26:24 字号:   点击次数:98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有关工作。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和蕴涵的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重要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纲领性文献。齐鲁医学部各单位、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为开创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结合齐鲁医学部实际,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工作意见。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齐鲁医学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衔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认识,把握实质。齐鲁医学部各医学学院及单位党委、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着力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开创医学教育改革提供政治保证。
  齐鲁医学部政工处处长张欣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作者:文/医宣 图/蔡清香 来自:齐鲁医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研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领导参与“公开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