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研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
2016-09-30 11:08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5-10-10 16:50:05 字号:   点击次数:117

  [本站讯]109日,齐鲁医学部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研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齐鲁医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正风肃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严以律己”的感受与体会。

  侯俊平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与大家交流了对“严以律己”的理解与认识。他谈到,践行“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当好旗帜和标杆,这是保持党员干部“本真”“本色”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医学教育改革的根本要求;同时,“严以律己”更是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的内在要求。最后,侯俊平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对“严以律己”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身修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下一步专题教育明确了方向。

【作者:赵娅 来自:齐鲁医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新笑】

 

上一条:齐鲁医院承办省癫痫诊疗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