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实验动物学术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2017-05-31 11:06 张海艇  动物实验中心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实验动物中心邀请了Charles River兽医事务主管 Alex和维通利华研发部宋希军博士,为医学部师生及中心员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楼报告厅,举行了“实验大小鼠传染性疾病”和“基因编辑动物模型与人源化动物模型的制备”实验动物系列讲座并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以动物实验动物健康管理、实验动物手术模型等特色内容为主,加强了我校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与国际国内同行的交流,提高了实验动物从业人员技术水平,促进我校实验动物事业发展,了解实验动物科学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发展趋势。

本次参加学术交流的师生还分享了Charles River | 维通利华的“2017动物模型”、“啮齿类动物及兔的临床症状手册”以及北京维通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高度免疫缺陷动物人源化免疫及肿瘤模型”的相关学习资料。

 

 

上一条:于晓教授龚瑶琴教授在权威期刊合作发表成果文章
下一条: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