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医学生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10-02 07:33 孟珊珊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齐鲁医学院各学院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医学生收看大会直播,校外见习实习和交流的医学生也自发组织收看,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undefined

观看庆典直播后,大家都倍感振奋,尤其是院校科研方队和“立德树人”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时,大家都深深为之动容,都为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为自己能投身到立德树人伟大的教育事业中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更加认识到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的息息相关,坚定了爱国爱党、荣校荣院、报效社会的决心。

 

 

连日来,医学各学院组织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同抒发对祖国发展成就的喜悦和自豪。基础医学院举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用倍足的豪情抒发内心的感动与雀跃;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爱国奋进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合唱比赛,用美妙的歌声颂扬伟大的祖国母亲;口腔医学院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本次直播盛典期间,部分学院远在国外实习的研究生及毕业校友也纷纷通过视频祝福的形式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