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05 08:28 吴玉桥    (点击量:)

73日上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加快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4880E


侯俊平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致力于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宏伟目标。齐鲁医学院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换届是齐鲁医学院机关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回顾总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清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谋划未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于进一步凝聚机关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医学教育事业再攀新高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侯俊平针对下一阶段齐鲁医学院机关党的建设,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加强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


25112


齐鲁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华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机关党总支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了面临的形势及今后的工作任务与举措。报告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夯实基础,质量创优,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水平,为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在分组讨论阶段,机关各党支部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工作报告决议、大会选举办法、下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人选。随后,总支部委员会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大会应到党员53名,实到48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机关总支换届党员大会关于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43BE9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2016年以来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阐述了医学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机关党建未来的总体思路和任务举措。大会审议通过的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是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机关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有利于在医学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


345DB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齐鲁医学院政工处处长张欣平向大会宣读了齐鲁医学院党工委批复。赵华强,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蔡清香分阶段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蕾、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列席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院领导走访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
下一条:2019山东大学中美肿瘤免疫治疗研讨会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