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院领导走访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
2019-07-05 16:03     (点击量:)


7月5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走访了趵突泉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楼,对暑期前学生住宿情况进行了调研。

21A3B

陈鑫首先来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为申请提前入住同学办理手续现场,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研究生同学申请提前入住的情况,并对工作流程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17E77

其后,陈鑫又陆续走访了部分学生公寓,并与公寓管理员和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当了解到今年暑期同学离校和入住与往年相比波峰趋缓,呈现多批次长时间的特点时,他指出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要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新形势,积极面对新挑战,开拓思路,提前谋划,与各学院共同做好同学的住宿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趵突泉校区管理部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走访活动。





上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预算执行——齐鲁医学院召开所属单位2019年中期预算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