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5-15 11:03 吴玉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14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济南市市中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引导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在基地各个区域真切生动的接受了反腐倡廉教育。从共产党人铿锵有力的反腐宣言,到旗帜鲜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实足迹,到德廉为民的模范典型,再到职务犯罪的反面案例,大家倾听了建国以来历届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原音,品读了反腐倡廉的名言警句,接受了违规违纪腐败典型的反面教育。最后,大家在基地会议室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廉政教育学习让个人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为个人在思想上划出了红线,在行动上明确了界限,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提高个人修养、严守党规党纪,干净做人、忠诚担当。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为深入扎实开展齐鲁医学各项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纪工委委员及机关部分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


 

上一条:深化教学督导工作,助推齐鲁医学发展
下一条:右江民族医学院来山东大学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