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右江民族医学院来山东大学访问交流
2019-05-15 10:35 文、图:殷丛丛  办公室   (点击量:)

5月14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副校长李雪斌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并选聘高层次医学人才。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参加座谈交流,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会见了访问团一行。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主持座谈会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参加座谈会。

 

 

14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与山东大学座谈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会上,韩圣浩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改革发展理念与举措。他表示,山东大学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综合大学。近年来学校统筹谋划、深化改革,开拓奋进确立了人才强校、学术兴校等六大战略,加快推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交流互鉴,推动各自学校更好更快发展。邓砚简要介绍了右江民族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她表示,山东大学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在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有着较深的渊源山东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党的建设多校区管理、人才队伍工作、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借鉴山东大学有益经验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山东大学人事部、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在会上介绍了人才队伍工作,山东大学学科建设规划部、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介绍了学科建设工作。随后,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14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了高层次医学人才专场招聘会。

右江民族医学院、山东大学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专题研讨“精准助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