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凤山副院长到实验动物中心调研
2019-05-06 15:30     (点击量:)

   55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到实验动物中心调研,对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

王凤山首先对新调整的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肯定了近年来实验动物中心在服务科研、加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团结进取,不断提升实验动物中心服务教学科研的水平。张成梅、张海艇两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发挥特长,齐心协力,做好表率,努力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工作。

王凤山指出,实验动物管理工作是我校教学和科学研究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实验动物中心作为实验动物的管理职能部门和教学辅助单位起着重要的作用。首先,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满足实验动物教学教研的需求,特别是加强实验动物模型、实验动物净化和转基因动物等服务平台的建设。其次,要做好新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人员配备、仪器设备规划、环境设施建设、运作模式、管理机制等工作,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有序顺利对接,在新中心建设建成前做好现有设施和场地的维护。最后,要规划完善组织构架,明确各岗位职责,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

上一条:诺奖获得者Edvard Moser受聘山东大学兼职讲席教授、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名誉院长
下一条:以骨髓系生命之源,献热忱展人文之光 ——山东大学再添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