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医学系62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50周年
2018-10-09 13:12 文/殷丛丛 图/李泉    (点击量:)

108日,山东大学医学系62级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毕业50周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活动。

侯俊平对各位老校友毕业50年后重返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帮助。侯俊平向校友介绍了齐鲁医学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走过一个多世纪的历程,齐鲁医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校的道路上不断进取,扎实前行。展望未来,齐鲁医学将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努力建设成为牵引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排头兵。希望母校未来的发展能够得到各位校友更多的支持和呵护。

来自省内外的40多位老校友在校园合影留念,重回课堂,纪念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共叙延续半个世纪的同窗深情。

医学系62级为原山东医学院首届六年制学生,毕业后多响应国家号召,奔赴基层从事医疗卫生工作,为山东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5656A   

 

   






上一条:山东大学首批16门临床医学MOOCs上线
下一条:医学系78级校友荣归母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