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齐鲁医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2018-06-26 10:40 刘奕芯    (点击量:)

624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立鸿鹄志,做奋斗2018毕业晚会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给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晚会开始前,暖场视频中一张张照片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温馨美好的大学生活,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前程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母校的无限眷恋。随后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创造101》瞬间点燃全场,正式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微信墙参与互动,是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济南版《成都》将毕业生对山大、对济南的热爱与怀恋融入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平凡之路》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谆谆教诲与美好祝福,《等待大气磅礴又充满希望的歌词与老师豪迈而充满力量的歌声完美地相互融合,点燃全场,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舞蹈《丝路花雨》带领大家领略了独特的异域风情,为大家带来美的艺术享受诗朗诵《师生颂·齐鲁情》展现了师生之间温馨的氛围与深厚的感情。1960级医疗系校友、原山东医科大学副校长张衡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为大家带来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老师温暖又富有力量的话语和悠扬动人的琴声让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行云流水、水墨太极》将富有中国特色的太极与书法相结合,在精彩的太极表演中,婵娟老师为我们书写了“立鸿鹄志,做奋斗”,进一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他们寄予的厚望。

 

 

在合唱《城南送别》《我的山大我的家》亲切又温暖的旋律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齐鲁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同学间深厚的感情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与留恋之情,相信这将成为他们心底永恒的珍藏与最难忘的回忆。祝愿所有毕业生在离开母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后能“立鸿鹄志,做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更加华丽美好的人生篇章!

 

 

 

本次毕业晚会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其他医科各学院及附属、直属医院协办,共有1500余名师生医务员工观看了演出。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