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本科(MBBS)留学生毕业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06-24 21:43 方浩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4点,山东大学2018年临床医学本科(MBBS)留学生毕业学位授予仪式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为86名留学生授予学位。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主持了仪式。


陈子江在英文致辞中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向远道而来的毕业生亲友表示感谢。陈校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胸怀天下、懂得感恩、终身学习、不断进取,成为能力卓越的人类健康守护者;同时永远不忘山大情缘,永远铭记“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永远记着山东大学是大家的第二个家。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韩博教授用真挚的言语分享了自己学医留学的经历,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接着,留学生代表、2013级临床医学本科(MBBS留学生Naeem Khan代表毕业生发言,回忆了他在山大学习生活,感谢山大每一位教职员工。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教授宣读了山东大学学位授予的决定。接着,86名留学生毕业生依次上台,陈子江为他们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负责人、国际事务部负责人,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MBBS留学生毕业生,基础医学院负责人,齐鲁医学院有关内设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留学生亲友,教师代表等。

 

  

山东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中国最早招收外国留学生开展MBBS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山东大学临床医学(MBBS)全英文授课专业始于2002年,学制6年,意在通过课程学习、实验室教学和医院实习,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上一条: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学大家面对面-生殖医学”专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