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加强合作交流
2018-01-22 09:16 蔡清香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合作座谈会在青岛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青岛市卫计委主任杨锡祥,青岛市立医院集团总院长宣世英出席会议。青岛市委常委,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邓云锋,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座谈会后会见了双方人员。

 

 

陈子江在座谈时指出,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加强合作,是双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健康山东、服务健康青岛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山东大学与青岛有着深厚的渊源,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本着“定位高端,创新机制,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医疗与科研合作,促进学科建设,推动共同发展。

杨锡祥简要介绍了青岛卫计委属医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山东大学与青岛市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的合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世英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前期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青岛市立医院副总院长谭兰从医院概况、医疗、教学和科研四个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工作机制、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陈子江一行还参观了青岛市立医院的干部保健科、国际门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1月1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一行走访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并与医院领导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座谈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柳丽华,青岛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华,青岛市卫计委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齐鲁医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负责人,青岛市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医院合作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