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特殊时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如期而至
2020-02-11 20:54 贾曼  教务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山东大学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齐鲁医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筹划,将于20202月中旬开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陆续推出30门优秀医学在线开放课程,以满足社会大众和医科各高校师生在特殊时期对线上学习资源的需求。在线开放课程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等专业领域,涉及人体生理、心理、病理、诊断、治疗、预防及护理等各个层面的医学知识。相信您不论是一名在校医学生、还是一位医务工作者,亦或是一位对医学有兴趣的探索者,都能从中找到适合您的学习课程。

近年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致力于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方法变革,努力提升广大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截止目前,学院已有58门课程分别在中国大学慕课、智慧树、人卫慕课等平台上线开课,开课数量稳居全国各医学院校之首,参与课程学习的人数达百万人次。此次疫情当前,齐鲁医学院将充分发挥我校医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全力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驾护航。

我们已准备好,就等您来参加,让我们一起开启一段医学之旅吧!


附件【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中国大学mooc开课清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 学习我师 奋发努力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扎实保障驰援武汉研究生导师带教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