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11-11 14:03     (点击: )

  10月14日,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趵突泉校区综合办公楼6层会议室举行。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目前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各学院和教学医院的责任和任务。他还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线学习课程的使用方法。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线学习课程是由认证工作办公室设计开发的系列网络课程,要求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的广大师生都要进行学习,以便了解并熟悉临床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及认证标准。认证办公室还将陆续推出相关课程,通过现代网络技术与信息化技术,实现全员培训、全员学习的目的,师生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两个版本进行学习。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培训人员范围以及基础数据的收集报送工作。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由齐鲁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各临床教学医院的教学管理人员组成。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暨专家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