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科研管理座谈会
2016-04-18 10:49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4月15日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科研管理座谈会。趵突泉校区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山东大学各附属医院科研处长,山东省肿瘤医院、山东省影像所、山东省皮肤病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齐鲁医学部王凤山副部长介绍了齐鲁医学部改革后新组建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以及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提出在国家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实现山东大学医学学科的大发展,需要科技工作者和科研管理人员改变思路,不再局限于单个实验室的单打独斗,而要拓展思路,加强合作,协同发展,才能发挥齐鲁医学部的整体优势,增强山东大学医学学科的竞争力。
  会议主要就如何在科研人员之间和学院之间开展有效的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与共享;医疗卫生大数据库的建设;山东大学医学学科的持续发展等几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医学学科十三五规划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