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资产财务 >> 部门通知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
2016-12-26 14:33     (点击量:)

齐鲁医学部举行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

20161223日,齐鲁医学部组织了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邀请财务部、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领导就财务报销政策和科研项目管理政策进行宣讲,宣讲会由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主持。

   

宣讲会上,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分析了经济新常态、预算体制改革、拨款机制改革等国家经济形势,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财务问题和今后财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财务部部副部长王延太对财务报销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勇针对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变化,介绍了我校科技政策的新亮点。科研财务科科长刘倩具体讲解了科研项目的预算编制规定和预算调整流程。刘奇迹处长和沈红科长还就学术规范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进行了说明。

   

齐鲁医学部全体人员、医学各学院分管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及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大家强烈建议今后政策宣讲要常态化。

财务政策解读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各处室、动物实验中心、高等医学研究院)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 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