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捐赠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评审及颁发51级校友奖学金
2016-12-05 09:34 赵倩  基础医学院   (点击量:)

11月30日,基础医学院第十三届“51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趵突泉校区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51级校友代表林毓琴和邵建华老师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学生和相关老师参会。

“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由原山东医学院51级校友捐赠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医学新生,截止到2015年已经颁发奖金32.7万元,资助学生174人。本届“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经过前期宣传、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及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小组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评议、最终推荐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周密环节,共产生了35位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倩主持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邵建华、林毓琴校友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许博涵和古丽比亚·达吾列提代表获奖学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教育的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决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好医生。之后,邵建华和林毓琴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奖金来源,怀念了51级校友在艰苦的岁月和困难的条件下学习的奋斗精神以及同学间的亲密友谊,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最后李玉蓉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回报社会。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与校友代表以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届“51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医学的优良传统,成为医学事业的栋梁之才。

已是首条
下一条:齐鲁医学教育基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