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9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2018-08-07 08:45 文/王熙 图/王继同  口腔医学院   (点击量:)

8月4日,口腔医学院举行93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及部分学院领导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对母校的挚爱之情是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校友的成长为学院发展增加了自信,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去向何方,学院永远都是各位校友的家,希望能够加强与校友合作,共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发展。

葛少华从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服务山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学院不断加强交流,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学院举行了捐赠仪式,93级校友楚德国为学院捐赠了他发明的种植牙器械和出版的书籍。吕波和葛少华分别为校友颁发了校友理事聘书和校友导师聘书。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2001级七年制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重温青葱岁月 畅想美好未来-——记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3级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