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1977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暨毕业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018-04-02 15:37 李峻    (点击量:)

3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举行1977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暨毕业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党委书记李士保,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出席活动。活动由徐欣主持。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杰、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参加活动。

李士雪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徐欣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赵华强表示,不管走到哪里,不管现在何方,共同的母校会牵动广大校友的一生,希望学院加强与广大校友合作,共同服务母校发展。于德宁介绍了学校近期校友返校活动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于德宁代表学校向1977届校友代表徐欣颁发了1977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书。

活动中,1977级校友代表宋代辉等对恩师和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深情演绎了诗朗诵,表达了学生对于母校的依依眷恋之情。校友代表周树安精心制作了40周年同学回顾视频,展示了1977级校友当年在校时的珍贵照片,深情回忆了当年教学场景以及1977级校友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师生、同学之间浓厚的情谊,引发了校友们的美好回忆,1977级全体校友还为学院捐赠资金用于学院未来发展。

庆典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温青葱岁月 畅想美好未来-——记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3级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老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