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公卫学院2002级校友开展十年返校活动
2017-05-31 16:45 孔令奇  公卫学院   (点击量:)

5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及聚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参加活动并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杰主持活动。

活动中,李士保简要介绍了近10年学院的发展情况。王永杰回忆了2002级校友在校时生活的点点滴滴。2002级预防班班长播放了2002级校友们为这次活动精心录制的歌曲,以及由未到场2002级校友和往届校友对这次活动的诚挚祝福组成的视频。在场的每位老师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校友们的祝福,每位参加活动的校友上台介绍了自己毕业10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已经毕业10年的2002级校友们联系更加紧密,关系更加团结,也表现出了公共卫生学院融洽的师生关系。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老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药学院92级校友聚会欢庆毕业2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