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返校 >> 正文
护理学院2006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6-10-08 11:04 潘玫杏 王雯琳  护理学院   (点击量:)

10月4日,护理学院2006届校友回访母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峰等出席了本次聚会。

李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人才培养体系的不断完善、师资力量的壮大、教学资源的增加向校友作了简要介绍,尤其是2012年学院护理专业作为独立一级学科在全国学科评估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以及2013年学院成为继北京协和医学院之后中国大陆第二个护理类世界卫生组织脆弱关怀合作中心,这些都表明了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同时,她表示护理专业作为一门既古老又年轻的专业,当下在招生数量、学科定位以及发展模式等方面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生活中既能充分展现护理的社会价值与人文关怀,又能广泛地进行正能量的宣传。职工代表发表了讲话,希望各位校友能在生活、事业上多多交流,也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在聚会上,校友们相互分享彼此的生活和事业,十年重聚,大家有着说不完的青春记忆,有着道不尽的人生点滴。校友们重游校园,十年后再次回到母校,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更多了一份感慨。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再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81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51级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