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医学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公卫学院2001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2016-05-25 17:02 张媛  公卫学院   (点击量:)

5月21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1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杰、李士保,副院长孙强以及原2001级辅导员、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参加活动。

上午,“我们这十年”主题师生座谈会举行。王永杰代表公卫学院致辞,向到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表达了学院的寄托。随后,医学院教授高英茂和杨琳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士保和党政办公室主任侯淑军也分别为校友们送上了祝福。

到会的校友们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未到场的海内外校友以VCR的形式报告了近况。最后,马宏峰对2001级全体同学表示感谢。他说,10年来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对母校和老师最好的回报,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常回母校看看。会后校友们向学院和与会老师分别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与会领导及老师在校园各处合影留念,并共品食堂饭菜,重返当年宿舍,重回体育场举办篮球赛、足球赛,重赏校园美景。

晚上,“十年聚会狂欢晚宴”举行。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举杯言欢、共叙未来。其间播放了“忆大学五年、看征程十年”和“你我携手回母校”VCR视频,将大家共同带回到十五年前的美好时光。“分享十年蛋糕”环节将晚宴推向了一个新高潮。校友们和老师觥筹交错、共话友谊,交流十年来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再续师生情、同学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同窗五载,分别十年,共忆青春,共叙美好。公卫学院2001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欢声笑语、依依不舍中结束,校友们共同期待下一个五年、下一个十年。

上一条:护理学院87级校友重聚母校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