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9-09-27 11:21     (点击量:)

926日,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OHSU)常务副校长Peter G. Barr-GillespieOHSU干细胞与基因治疗中心教授Shoukhrat Mitalipov干细胞与基因治疗中心研究员马虹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了代表团。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院长马金龙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见中,陈子江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分布以及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概况和近年来在国际上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她表示,双方在医学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交流是加深合作、共同前进的契机。OHSU常务副校长Peter教授就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办学规模、地理位置以及学科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进一步加深了解的同时,更深一步探讨了未来在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间。随后,代表团参观了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和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Oregon Health and Science University), 简称OHSU,创建于1974年,其历史可追溯至1860年代成立的威拉姆特大学医学院,位于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主校区坐落在该州最大城市波特兰市中心以南,是一所美国一流的公立医学类大学。



上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