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代表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18-10-29 09:49     (点击量:)

10月26日,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代表,加拿大安大略省心血管内科学会主席、心脏内科专家James Henry Swan等3人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齐鲁医院心内科张鹏飞教授等会见代表团并座谈。

座谈中,方浩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概况与现有国际合作等情况,并邀请三位专家未来为山大师生授课。James Henry Swan之后介绍了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概况,并希望可以寻求合作契机。随后双方就师资培训、师生交流等展开深入探讨。代表团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校园及医学院史馆。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Bethune Medic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of Canada,简称BMDAC)交流活动始于2000年,2011年在加拿大联邦法律注册,由具有中国背景的加拿大医学专业人士发起,并由加拿大、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医务人员所组成的非营利组织。会员主要来自加拿大数个著名大学的医学教授、专家医生、科技人员以及来加拿大进修培训的中国医生,少数会员来自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

上一条:山东大学师生交流团赴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