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7-27 10:36     (点击量:)

7月20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王炳和教授与副校长助理Vincent La Terza先生访问齐鲁医学院。

王炳和教授在访问期间为药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Therapeutic Carbon Monoxide”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主持,药学院方浩教授、李敏勇教授等部分教师及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下午,王炳和教授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副校长助理、技术转化中心主任Vincent La Terza先生到齐鲁医学院就技术转化情况进行了座谈。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王振光、方浩副处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中,方浩首先介绍齐鲁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振光向La Terza先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技术转化的主要形式、转化现状、转化流程等基本情况,La Terza先生介绍了佐治亚州立大学的技术转化情况。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可以寻找共同兴趣点实现技术转移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香港大学牙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拓展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