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5-11 10:06     (点击量:)

201859-10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Kristi A. Nelson、国际处处长Raj Mehta等一行四人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国际事务部、临床医学院、齐鲁医院代表参与会见并座谈。

王凤山主持座谈会,并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方浩对齐鲁医学院的发展史、科研与国际交流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Kristi A. Nelson对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儿童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与山东大学在更多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之后,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在深入了解双方情况的同时,进一步讨论了未来在师资培养、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25位,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2016年山东大学与辛辛那提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同时签署了针对在线课程开发的师资培训协议。2016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派出6名教师参加培训,2017年派出22名教师,今年计划派出6名教师参加培训。

上一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山大学子参加国际留学生创新论坛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