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山大学子参加国际留学生创新论坛获佳绩
2018-05-09 08:53 武高禅    (点击量:)

5月6日,第五届中国药科大学国际留学生创新论坛在南京举行。山东大学药学院刘新泳教授和展鹏副教授课题组的埃塞俄比亚留学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Samuel Desta的课题汇报“Design,Synthesis and Evaluation of Piperidine-Substituted Quinazoline Derivatives as Potent HIV-1 NNRTIs”荣获个人汇报二等奖、墙报展示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药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山东大学、温州医科大学5所高校的11名国际留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通过墙报展示、个人汇报等环节,一共评选出墙报展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个人汇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中国药科大学举办的国际留学生创新论坛迄今为止举办了五届,已成为药学学科国际留学生开拓视野和提升自身水平的重要会议和精品学术论坛。山东大学药学院国际留学生在此次论坛中荣获佳绩,是学院历年来关注留学生群体、重视留学生教学工作、提高留学生科研水平的结果,对促进药学院及学校留学生的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卡罗林斯卡医学院Magnus Björkholm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