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4-04 08:01     (点击量:)

[本站讯]3月26日至4月1日,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齐鲁医学院、齐鲁医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会见代表团。

会见中,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对来访的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师生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山东大学与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友好交流的历史,希望两校在继续保持密切的师生交流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交流合作项目。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向代表团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的历史、优势学科、国际交流等情况。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医学部教授广田麻子表示,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希望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与山东大学开展更多的医学领域合作。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齐鲁医院和护理学院的实验室,并到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PBL课程观摩。

山东大学与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于1986年签署合作协议,多年来,两校师生互访交流频繁。2005年,两校签署学生短期交流协议,以增进医学护理专业学生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学习,丰富了人才合作培养内容。本次来访的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师生分成医学小组和护理小组,分别在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进行交流。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两校医学和护理学生共同参加了学术讲座、学生交流会、联欢活动及各项文化体验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条: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李奈林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和加拿大高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