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哈佛医学院教授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3-27 08:34     (点击量:)

2018325日,哈佛医学院教授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柳丽华院长、医学教育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泉、科研与国际处副处长方浩,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齐鲁医院国际处处长侯新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座谈会在齐鲁医院举行。座谈中,陈玉国致欢迎词,对哈佛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齐鲁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推动双方的全面交流与合作。侯新国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概况、机构科室、科研成果、医疗情况等。哈佛医学院教授Dr. Veves 介绍了所在哈佛医学院微循环实验室和足部医学的临床科研情况,并希望双方可以以此次访问为起点,寻求合作契机。Eric Wang 简要介绍徐荣祥国际基金会及其与中国医院合作项目内容,进一步探讨双方可开展的合作。随后,双方展开讨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包括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代表团还参观了参观齐鲁医学史馆和药学科研楼等。

哈佛大学医学院在过去85年的美国大学医学院排名榜中始终位居第一,其高水准的医学教育、科研及医疗实力享誉世界。本次访问推动了双方在国际医学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提升学校医学国际化教育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和加拿大高校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举行“国际化战略”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