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举行“国际化战略”研讨会
2018-01-19 08:02 方浩    (点击量:)

1月9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国际化战略”研讨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子江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特别提出当前医学国际化发展现状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相比存在很大差距,要求齐鲁医学院各职能处室、医学各学院和附属医院通过此次研讨会,尽快查找自身不足,确定各单位或部门的近期国际化战略目标。侯俊平要求,齐鲁医学院各处室、各学院和医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超前谋划,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医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提高山东大学医学教育的全球影响力和全球话语权。

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孔北华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作齐鲁医学院国际交流工作汇报,介绍了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国际化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行动计划。参会代表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国际化问题和未来工作设想。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医学各学院以及齐鲁医院、第二医院、山大生殖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和济南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上一条:哈佛医学院教授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南澳大学参加齐鲁医学百年庆典并续签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