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南澳大学参加齐鲁医学百年庆典并续签合作备忘录
2017-12-26 10:31     (点击量:)

1219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副校长Robert Vink参加齐鲁医学100周年庆祝大会。副校长陈子江会见了来访客人并续签校级合作备忘录,签署护理学院的院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备忘录规定双方学术合作范围包括:双方师生互访、短期研究,交换学生;继续推进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共同举行学术、教学研讨会及实施合作计划;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进行科研合作,并指导参与合作的研究生;交换学术数据、教材和出版品以及其他双方同意的计划。协议书制定了双方学术交流与合作实施原则:互访所需费用根据具体情况共同商定;受访学校为来访者提供研究或合作所需设备和其他便利条件,并尊重来访者对其安排的意见,来访者应尊重受访学校对其所作之安排;师生互访或其他合作计划,每年由双方共同协商确定;科研合作项目、共同举办学术会议、教学研讨会及其他双方同意之计划的相关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确定。护理学院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同意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可以在山东大学和南澳大学的联合培养下完成本科及硕士学生,获得山东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南澳大学的硕士学位。

山东大学与南澳大学在201210月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建中澳健康研究中心,在合作科研和联合培养博士生方面开展合作。自2012年以来,已在生物、医学、药学、公卫、护理等健康科学领域开展了重要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合作形式包括联合基金申请、双边论坛、学生交流等形式。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举行“国际化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熊本大学医学研讨会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