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聚四海精英,论今说古话齐鲁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与医疗健康研讨会召开
2017-12-21 07:54     (点击量:)

不忘初心一百载,科研育人砥砺行。2017年12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召开齐鲁医学与医疗健康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致辞。

会上,罗伯特·温克,南澳大学副校长,作了题为“南澳大学的企业化管理”的报告。杨熙,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医学微生物系与免疫学系终身教授,免疫系主任,加拿大感染免疫学首席科学家作了题为双校记的报告。郑大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院临床副教授;郑大卫医疗集团总裁和医疗总监;现任美国华人执业医师协会理事,作了题为努力做一个无愧的齐鲁医者的报告。范秀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服务营销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南开管理评论》副主编,作了题为品牌价值与传承”的报告。马欣,美国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临床分子病理研究员,美国贝勒医学院兼职助理教授、医学博士生导师,作了题为美国的医院文化建设的报告。宋文儒,科越医药总经理和董事会主席, 美国华裔血液和肿瘤专家学会创始董事,前任会长和董事会主席,作了题为“肿瘤免疫治疗”的报告。

研讨会围绕着齐鲁医学的历史、当下与未来,齐鲁医学文化传承与发展,海内外的齐鲁医学传人,现代医学发展趋势与模式等几方面开展讨论。此次研讨会增进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为齐鲁医学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得到了广大校友师生的热烈反响

海内外医学校友、部分国内专家、国内外医科院校代表、友好医院及合作单位代表、医学史研究学者、品牌战略研究专家、齐鲁医学院师生医务员工代表15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出访香港,加强医学教育交流合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代表团赴澳参加第四届中澳健康科研中心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