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Malcolm Butler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2017-08-03 15:09     (点击量:)

    8月2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Malcolm Butler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齐鲁医院国际处处长侯新国、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处副处长方浩、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刘奇迹处长主持了会议。

    座谈中,刘奇迹致欢迎词,随后方浩介绍了山东大学及齐鲁医学部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合作。侯新国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概况、机构科室、科研成果、医疗情况等。Malcolm Butler之后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概况,并希望两校可以寻求合作契机。随后双方展开讨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包括师资培养、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

    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大学之一,为英国最顶尖一流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欧洲大学协会、世界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1998 年、2000 年、2002 年、2007 年四度荣获“女王年度奖章”。曾培养6位诺贝尔奖得主。


上一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Lee E. Errett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下一条:台湾地区医学院校师生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